返回列表 發帖
呵呵~~我能叫你珊嗎~~
) o" e# l8 X! p+ P, b) R: X( }3 M: H, j
妳很乖很厲害~~
5 J. b$ h- ?1 |2 [
' @" ~# F  ~7 r- }; N1007題能完成不容易喔~~
  {. _+ v5 \  I: N! Y$ w4 v2 j8 M+ b) s- v* n, K3 C
很高興你來到蘋果~~- x& ~3 c9 Z8 W

* z, G& |" }6 h2 ?歡迎你囉~~sm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