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比我大一歲的哥哥你好呀!!. Z1 e) c5 u! R6 n! u+ t

: T" B- L4 z( y. F5 e聽說你是帥哥" ~$ l# L3 @* ~) ]
9 f$ P" h8 G" ]  I9 `  M/ ~
不過我不知道金城武長怎樣em7
6 V; e  S' I* l  V8 U+ W
7 E( n, }  K* t' l所以無法想像囉sm3
ha ni wo zui ai ni le  .. >ˇ<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