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見了~~大家好
泰國-曼谷~芭達雅
欠我家親愛的滴羽人....= ="
萬聖節快到了!在此分享一些我做的圖案
【自創圖】傳說中的呆瀟(= =我隨便畫的啊..根本不像啊)
台北找茶園喝茶趣
十二星座的韓國禮服
【週年慶活動】韻
我們結婚嚕~
附贈睡姿照片一張∼∼XD
小雪小雪 (小雪)當前離線
五毒教-教主
超級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