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...有...有...病毒= =
很久沒po圖了>///<
今天去台中拍的照
在女友鼓勵下犯的錯....
來去高雄卅夏日浪漫氣味!就從真愛碼頭前往旗津吧...
阿哈哈哈~該走的還是要走~惡夢終於過去了阿
轉--這個叫做...美女...
肚子餓了沒
七夕情人節
懶得去想標題...==
小雪小雪 (小雪)當前離線
五毒教-教主
超級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