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貓咪0.0
是我.黑妞.有像吃飽太嫌的尼可嘛
哈哈...等等要出去吃東西囉
放假的嘗試
來PO張LOMO風格的照片吧~
我在巴里島的日子 part 2
我去台東玩 哈哈
遲來的週年慶的圖~(抱歉~現在才弄~(太忙))
現在流行拍眼睛??
《香港跨年倒數迎新熱Go趁現在》
三歲就很MAN (SmiLemIss月o)當前離線
中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