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11.喜歡的季節:秋天~因為不會熱也不會冷~~不過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討厭呀~' e1 d' ^) T& t5 U
秋天當然好啦!!涼爽不會悶...也沒有冬天那種低氣壓很重的感覺!!sm1
% S' D+ }7 A0 \4 H6 P1 m" m# z5 v( L+ H6 e# W
74.小時後的夢想:當老師~不過自己不愛讀書~還能當嗎~哈哈~# b: c9 p( E5 G1 r& v, S" R# N! C2 e8 n
可以當麻辣鮮師sm4em2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