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泥鰍 - 包美聖 (回應雨軒點歌)
猜...他是誰???
女:「我常常墮胎啊,痛一下子就過去了。」男:「有了就拿掉就好了啦。」
睡不著~再po多一幅>~<
稍息立正站好 - 范曉萱 (回應情情的點歌)
恩....這才是鳥姨阿
小 心 傷 了 你 的 眼 > " <
SD娃娃∼(美少男篇)
我也是第一次PO
剛剛放太少了! 再放多一點 希望妳們會喜歡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