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不錯不錯∼" K4 y/ r2 i5 S* K6 |% M
有毅力的新人
+ S; s& N! q1 V/ [不過怎麼沒有穿衣服呢∼?

TOP

原帖由 映雪 於 2006-5-16 08:02 PM 發表1 M: e3 R" y2 d
TO梓兒:+ q  L: j) w( U: Q
問的好耶!這論壇怎麼不送我一件Q         Q9 b) E7 {" v. g1 k  b+ [* t( ^
////我又不是故意不穿的(汗) 4 V% l# k8 X9 n
~唉,果然應該穿完衣服再來嗎>   <
$ y( P. S+ |, D謝謝你噢!你是第一個耶^   ^- P, i% |0 A1 E" R& \7 e8 D
6 L! \  R& t0 B$ e4 x0 v
sm4需要我送你衣服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