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你好啊~~( ^' o1 F# Z7 m$ m8 y# b
呵呵~
8 s% g. q  u& h$ p" g% I- M7 _回鄉幾天....就有多一位新手來啊....+ @+ i/ K- N+ S
真高興~" h' v+ s  W2 I2 {: ]
* ~# t' c& w; z
我是冰水~' m- T1 Z9 i( v
有事可以找我....& x1 D( u4 M* N. g$ g! d
沒有事也可以找我...., g) I' O9 F' Q
(哈哈~廢話<--------= =)
冰-顧名思義是被嚴寒的空氣封鎖才會成冰...
     水-則是由空氣中的蒸汽結集成且柔和軟弱的液體...
          冰水正正代表循環不息的自然定律...又有誰能改變!?
除非...山無崚...天地合...才敢與君絕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