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   
- UID
- 715
- 帖子
- 377
- 精華
- 4
- 積分
- 1879
- 蘋果幣
- 61283 金幣
- 蘋果存款
- 50000 存幣
- 閱讀權限
- 100
- 性別
- 女
- 在線時間
- 363 小時
- 註冊時間
- 2006-3-31
- 最後登錄
- 2016-10-24
|
22#
發表於 2006-4-26 07:58 PM
| 顯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 尼可羅賓 於 2006-4-26 07:44 PM 發表
4 N7 C5 }! {. X; L- p, }, T3 |* R1 t+ q6 |$ L" l
說我是一顆草莓 好吃唷 2 l0 `8 Q4 L' G9 N
* f! u, I8 [1 G: y. P3 v; T我是草莓 我不能吃.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