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恩~歡迎你阿~不過一般來說在這裡都會附上100題自我介紹0 a0 ?1 O! K2 Q* g  x3 r

! Z2 }" _: ]/ m( A: d: E( x+ a$ ~不過這不強求拉
( @: Z$ \/ y6 G" w6 X, F; E9 b
& t1 }) P# F! z  A( ~) k+ a& x; L歡迎你加入蘋果這個大家庭阿
天父,雖然你縱容世人看不起我們窮人;縱容財閥政客欺壓我們,

讓我們永遠無法翻身。但是我們還是要讚美你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