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我暈.............sm6sm9/ g/ F- e% Y: T
又來一個這如此殘忍的自我介紹xm4. N5 A' i% G$ s9 e
gm5
3 ]) L) K$ q. P* J剛剛才看完一個% k/ N: e% r/ x3 [7 s1 c
實在無力在看下去
& ^6 w9 E8 ~# G1 ~- I" j, S# f明天在來仔細看吧xm4
你看不見我,我卻無時不在.
你拔腿跑再快,也逃不出我的掌心.
使盡全力反擊,也永遠無法擊退我.
我奪命時隨心所欲,卻永遠不怕落入法網.
我是誰??



光陰老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