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我叫你鬼鬼囉~~@@"
& V' V# ^* x$ r2 ?# ]& m) h歡迎加入蘋論喔xm5
: u5 [% W1 s" E- F* @. Q  x& j喜歡唱歌~~那我們在K歌版等你PO歌喔em5
閉ざされぱ   
記憶の中の傷がも音もなく 
心に触れろ時に 
優しく微笑むそのうわみ 
孤独の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