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照啦... 我剪新頭毛
鑽磚塊
裝模作樣的番 XD
武塔村「莎韻紀念公園」 眺山嵐之美
魔王迷宮
蛋黃哥懶的展一遊
[新詩]放棄夢
『聊天室』見到本格格還不請安!XD
【懷舊黑白照】淋雨多了 ~ 水腫肥飄 ~
士林官邸嬉遊秋菊展一遊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