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609.你喜歡使用皮鞭、皮繩、皮帶、還是尼龍繩: 我比較喜歡滴蠟燭
; {( }/ m& i" I+ {
0 a8 E4 \3 h/ x/ G: `! K$ O( I2 b" I' \" O) l) S
哈哈哈哈 這題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! m$ I  k8 C: f. Q

1 k& K0 A0 J0 M/ S3 M勃起那題真的也超好笑 哈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