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蘋果泥妳好 ( 怎麼怪怪的 .... )
% Y0 A, W0 c$ u/ s
& F! k2 p2 p# u! A. y  C2 s2 C( H+ I- r
呵~ 聽妳這麼說 , 你應該對自己的臉很有信心哦 ?7 E. n- ~5 c% U" B
^___^ 要不要去自拍區 po 個照 ? 5 g! v4 M! t9 B7 C2 T

5 |8 V  x7 d3 Q1 l大家都很好奇也想看看你所謂 " 臉紅紅 "  " 嫩嫩的 " 皮膚 ! ---> :033:


給我一分鐘專心 , 讓我記住妳的美 ;
給我十分鐘勇氣 , 讓我說出我愛妳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