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你明明就是受....em9 (閃人)

當我們失去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。

TOP

原帖由 織果果 於 2007-3-22 22:09 發表# _- S. O# T  S: E/ h7 T: e
樓上那位gm7 好膽別溜∼∼(我追!!)- d1 v) V  ^: a8 A$ [' K
(停下)不過我宰相肚裡能撐船 不與你計較+ l+ W  a$ s! D7 p& q  [5 w  G1 H
唉!em8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zm9

; h: h  {7 D& J8 J' F- m  C
+ Q& v0 V3 x/ q" P " Y: Q; s( q+ d4 W( Q( l
撲哈哈,跟你開開小玩笑啦7 f: B. ?3 N& D, g) B* y" [! i! X
別生氣嘎~sm4

當我們失去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