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ㄚ~你跟我欣賞的籃球員一樣ㄟ  em4/ a3 H. B% @( O0 k
8 `! X2 d! u1 j. F
我第一次看 SBL 就很欣賞曾文鼎了耶!! }9 l9 j' d# Y! Y( h9 W* N

7 V! }# ~) T# |7 s& x6 P8 h9 d我妹在旁邊一直叫李學林...還是那個很像多年失業男子的那位...?! xm1 真是吵死人!
數 不 盡 的 淚 我 又 哭 了 好 幾 回

幻 化 成 蝶 停 留 在 這 片 落 葉

被 風 化 的 雪 埋 藏 在 千 年 以 前

我 用 盡 一 生 的 思 念 只 為 等 著 你 出 現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