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歡迎加入蘋果大家庭,我是目前管理者老鼠,也是一個資訊人員。6 y2 |/ X% V. d. S
壞人卡已集到破點,修好電腦不盡其數,若有電腦問題也可以互相切搓。  F" h* K7 S% L  N
3 i* u3 A- i7 l) v: S/ W5 h4 ]/ m, R
最後提醒你一下,去虛擬形象去挑幾件衣服來穿穿吧^^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現在可以到處在論壇逛逛...話說你是MIS嗎? 還是自己開一家維修電腦店面嗎?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