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歡迎加入蘋果大家庭,我是目前管理者老鼠,也是一個資訊人員。) Z4 k  H$ N! z* Z9 t3 t
壞人卡已集到破點,修好電腦不盡其數,若有電腦問題也可以互相切搓。
, e1 H, n- B# a$ {6 J6 @1 k% W0 m# r0 {+ g9 n% v9 V% K
最後提醒你一下,去虛擬形象去挑幾件衣服來穿穿吧^^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現在可以到處在論壇逛逛...話說你是MIS嗎? 還是自己開一家維修電腦店面嗎?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