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~~我到歐洲啦~~
我要來做閃字(我終於會水晶框了!!!喔吼吼吼!!!)
不可思議的結果
我果然還是很怕高....^^||(軍中回憶之Victory Tower篇)
灌水~~
今天無聊拍的= =
這次終於有半身照了~^O^
開心寶貝
來去花蓮 開著越野賽車採芭樂 真的很芭樂
♀女人香♀ @銀色夫妻@ 伊能靜 (2007/09/10~2007/10/10)
lee-lee 當前離線
下士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