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園藝花卉] 很像厥類 也很像蒲公英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annywang329    時間: 2006-12-14 04:32 PM     標題: 很像厥類 也很像蒲公英

很像厥類 也很像蒲公英
前2張真的覺得很像厥類
後2張則覺得很像蒲公英
你認為ㄋ

[ 本帖最後由 fannywang329 於 2006-12-14 05:22 PM 編輯 ]

圖片附件: 1-1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50.53 KB) / 下載次數 944
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18&k=6cf9b9dc544f9f880930a2f7951ea2a4&t=1782551084&sid=TR15W3



圖片附件: 1-2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50.68 KB) / 下載次數 961
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19&k=86ea253cf9e7951faae2ba81dd6e8234&t=1782551084&sid=TR15W3



圖片附件: 1-4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65.46 KB) / 下載次數 933
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20&k=6bbee6cb9512f3956016d7576b42b0d4&t=1782551084&sid=TR15W3



圖片附件: 1-5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41.79 KB) / 下載次數 951
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21&k=4ee9c85215f7b5528f349a9261984b03&t=1782551084&sid=TR15W3

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