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dolphin6235 於 2006-11-11 19:12 發表
TO 尼馬德列:7 D0 v* S. ^7 c, F
恩恩!我很喜歡呢!^^ k2 n3 P( u* a) d
真的嗎?呵呵!有小小的緣分唷!! W2 Z, g' Z% `6 k5 I- A& C
一直覺得妳的名字很酷呢! ^^"2 c' {: v# L1 Z
原帖由 天羽~小夢夢 於 2006-11-12 01:42 發表
你好你好O口O(握手), P& i2 Y# ]& O- I! d" A0 _$ }
咖啡蛋糕請自取 請記鳥姨的帳上即可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