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砍王 於 2007-1-6 23:31 發表
來人阿!!請他吃蘋果!!
(來人:蘋果來了)同時(蘋果:不要吃我....哭)
我是冷場王XDD/ Q5 L& P) z4 u# R9 z, j+ G
這開場白夠冷吧
原帖由 砍王 於 2007-1-6 11:31 PM 發表$ m# O0 c* m* m( h- w% d* O
來人阿!!請他吃蘋果!!
(來人:蘋果來了)同時(蘋果:不要吃我....哭)
我是冷場王XDD
這開場白夠冷吧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