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自介] 新生報到是也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tomsgs    時間: 2006-7-31 11:40 AM     標題: 新生報到是也

經由同學的介紹
& _/ Y; ~. |2 l來到此地
作者: 水晶    時間: 2006-7-31 04:01 PM

歡迎你喔~' l2 p$ d3 T; M. F5 p
是說..介紹你來的是誰阿~9 p" b# |" J* H9 A; m
呵呵~~好奇一下拉.em2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