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自介]
新生報到是也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tomsgs
時間:
2006-7-31 11:40 AM
標題:
新生報到是也
經由同學的介紹
& _/ Y; ~. |2 l
來到此地
作者:
水晶
時間:
2006-7-31 04:01 PM
歡迎你喔~
' l2 p$ d3 T; M. F5 p
是說..介紹你來的是誰阿~
9 p" b# |" J* H9 A; m
呵呵~~好奇一下拉.em2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