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自介]
hi
[打印本頁]
作者:
紫色葡萄
時間:
2006-7-31 01:02 AM
標題:
hi
我是新来的...多多指教...
作者:
水晶
時間:
2006-7-31 10:25 AM
歡迎你阿~
' l. ?9 X& g/ R
你的自介真是簡潔有力...
( E: J. r. [. i/ k
自介版公告那有很多版本.
" j+ {7 V$ d( x- A
能讓大家更認識你喔~
2 v4 A5 ~- w. {2 o
參考一下吧~em2
作者:
kittycyk^_^
時間:
2006-8-1 11:02 AM
歡迎歡迎!^_^歡迎歡迎!!!!!
作者:
CID冰水
時間:
2007-1-4 11:48 PM
你好喔~
6 g: {- [0 g( ?$ v
我叫冰水
' l8 E( ~# Q+ d% f% w
可以做個朋友嗎???
3 ?; n% @) }: l
(應該可以吧^^")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