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自介] hi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紫色葡萄    時間: 2006-7-31 01:02 AM     標題: hi

我是新来的...多多指教...
作者: 水晶    時間: 2006-7-31 10:25 AM

歡迎你阿~
' l. ?9 X& g/ R你的自介真是簡潔有力...
( E: J. r. [. i/ k自介版公告那有很多版本.
" j+ {7 V$ d( x- A能讓大家更認識你喔~2 v4 A5 ~- w. {2 o
參考一下吧~em2
作者: kittycyk^_^    時間: 2006-8-1 11:02 AM

歡迎歡迎!^_^歡迎歡迎!!!!!
作者: CID冰水    時間: 2007-1-4 11:48 PM

你好喔~
6 g: {- [0 g( ?$ v我叫冰水' l8 E( ~# Q+ d% f% w
可以做個朋友嗎???
3 ?; n% @) }: l(應該可以吧^^")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