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ga757 於 2006-5-21 09:58 AM 發表
呵呵..~~~& i, h; W% b. D' h# t" {( a
2 m; O1 K* a5 @
說真的來到這個地方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7 y+ }0 {% C T; q2 ~- O% M
因為所發表的文章各位大大是真心的回覆
並非一般都是寫著"歡迎光臨"或是的系統回覆文章: h, a W) F* N- v
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會愛上這裡的
原帖由 杏添 於 2006-5-20 02:59 PM 發表
em9添看了標題,特地來認識你~~
sm1歡迎呀!蝸牛哥哥(可以這樣叫你嗎em2?)!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