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ga757 於 2006-5-21 09:58 AM 發表1 t2 t) \: Y/ C' H \
呵呵..~~~
( V# f) G: E$ ]- ~
說真的來到這個地方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# b' {; M1 T. F2 k
因為所發表的文章各位大大是真心的回覆/ u# O6 n8 I$ ]/ b
並非一般都是寫著"歡迎光臨"或是的系統回覆文章
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會愛上這裡的
5 l( a1 b1 s5 R1 Z$ _% L
原帖由 杏添 於 2006-5-20 02:59 PM 發表" \* H. f$ R2 F. h
em9添看了標題,特地來認識你~~
7 e9 @* w F5 z
sm1歡迎呀!蝸牛哥哥(可以這樣叫你嗎em2?)!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