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水晶 於 2009-11-13 12:09 PM 發表& B8 X; q. W: G+ h
...我想這個Q大.........一定是很資深的論壇元老.....
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你....好像也沒跟你聊過天吧....:026:" />
原帖由 shjnc 於 2009-11-13 08:54 PM 發表
2 ^% V- Q) N- H' y
% T. C6 \0 q, }0 u
' P0 i7 ~* w0 X* l, X* R& i0 b1 h
哈哈哈哈 我也發現你了 水晶 呵呵 我也沒見過你 @@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