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oey41736 於 2008-7-6 08:36 PM 發表 6 L7 Y9 y, w5 F/ d" ]1 s! Q% l4 o 俺是joey ,記得嗎?經過一年的煎熬,終於上羅高了.今後請繼續多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