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熾星 於 2007-8-19 05:29 PM 發表* R3 M+ w( t) I
恩~你們好呀~!!
kg10 1 L6 q( U Y, W/ ]/ {% \
喔~同年壓~; I; J$ x9 _7 D8 v4 u
很高興認識妳唷
| Info: 水晶匯款給熾星金額2000金幣,支付手續費10金幣(銀行為熾星活期結息0金幣) | Time: 2007-8-20 02:02 PM | Ip: 218.165.132.132 |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www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